自動拍照成功^O^ 

在聚少離多的大四生活

相聚,變成一種難得的奢侈

 

難得星期一晚上與小喜一同在MSN上「共度良宵」將近10小時的爆炸後

難得星期三晚上有空(剛好參與的團體上週結束)

難得星期四明天也可以不用為要帶的團體做準備(上上週結束)

 

小班、小魚、小喜、我          

為了幫晶晶慶生

約在學校附近的「雷茶亭」小聚

 

超大又便宜的焗麵 藍帶起士雞排+飲料也只要90元喔 焗飯焗飯80元 ←是個很好談天的「所在」喔^^

 

這樣的時光  真舒服  我好喜歡

沒有任何的壓力

就像好久不見的朋友(話說不是還沒畢業嗎?)

 天南地北的聊  盡情的大啖美食

 

 

 

好想好想把此刻停留

我只能把此刻

用文字刻記在此

用照片鎖住回憶

好害羞>///< 搞笑時間 搞笑時間 搞笑時間

 

 

 

 

其實,這篇不是感性文啦!!!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小小的滿足

 

 

 

 

 

最後祝大家

在2010年有個好菜頭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有個好菜頭^^ 

超大白蘿蔔免費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