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慶生會IN聚 

小椰林大合照 

在18歲生日的基本意義是 符合考照的資格了

在20歲生日的基本意義是 符合投票的資格了

在22歲生日的特別意義是什麼呢?

我想,「22歲」刻記我們又將邁向另一個新的階段

 

12/2拍畢業團照

12/3過生日

 

不論是當下或此刻

都會感受到自己內心的不捨大於喜悅

 

如果不繼續升學

我們當了至少22年頭的學生角色 不久將退下

而換上的是什麼?因人而異

 

 

 

 

 

 

 

自己

有太多太多的有感而發

不知從何說起

小蕭感動和感謝的話

想藉此來說

 

TO Kady 祝你和我一樣可愛^^

TO 宜萱 原來你都有偷偷注意我,真害羞

TO 秉文 暖暖的香草咖啡我很喜歡

TO 慈慈 一開始真的有被你嚇到耶~~給我的驚喜很成功喔

TO 蛋蛋&小孟  小巧的簡訊祝福很窩心

TO 盈秀&采薇&陸狂&大南瓜&淑雯姊&馥卉 在faceboo上的祝福是我的意外之喜

TO 喜婷、小魚、小班、盈純、芷儀、亭婷 很開心大家能「聚」在一起,找回快要被遺落的時光

TO 福青社的大家 生日快樂歌 是個不錯的Happy Ending

 

我的開心之舞→

 

 

 

 

 

 

 

 

再來一個

 

 其他的照片在這→http://violet7610.pixnet.net/album/set/15704342 (謝謝盈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