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不斷的發出警訊

我卻只能充耳不聞

好多好多的事   必須處理

如果因為太混

所以沒有達到進度

那我會承認

 

但是

我已經拼了命的努力了

最近常常忙到忘記自己到底吃飯了沒

總是等到肚子開始疼痛

才驚覺自己又忘了吃飯

 

 

發現身旁在意的人需要我的幫助

我也會告訴自己盡可能的幫助

因為我很珍惜現在每次相處的時光

 

 

 

有好幾次以為自己累到應該會哭

以往遇到壓力或挫折

我只要哭過就會恢復

最近的我

忙到只想著下一秒還要做什麼處理什麼

是因為這樣累到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嗎?

 

 

 

 

 

 

 

知道自己所選擇是想要的

但我高估了我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