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娘,你快點出來露臉

不然我快要瘋了><

 

因為一堂課要觀察月亮的關係

老師說

至少要觀察10~14天

1天還要連續觀察至少3次

 

這幾天 天空雲量增多

要看到月娘  真的很困難耶

 

我也不可能晚上一直傻傻地盯著夜空

等著月娘「撥雲見我」吧 = ="

 

可是老師說 他每次抬頭看  都可以看到月娘

我想

月娘可能比較喜歡老師他吧>O<

 

 

 

 

 

 

 

 

 

 

 

快給我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