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恰、韻儒、月亮、椀純、小天后 美月、姿杏、淡淡、千坪、老師、我、慈慈、小橘 烏龜、小多、小黃、彭彭、鯊魚、瑞娟、佩昀

因為取消去花蓮的行程

昨天實習結束後

突然靈光乍現

想說拐拐看德貞  看看這次能不能來同學會

於是我就打了德貞家電話  03-5XXXXXXX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潑」

挖哩勒

 

 

 

那試試打手機看看  091X-XXX-XXX

原本打手機難尋的德貞

很快就接起電話

 

「老師,我人剛好在新竹,明天同學會您要不要去,順便載我一程!!!!!!」

『嗄~~~同學會喔!』

「老師~我們辦了那麼多次,您都沒來,您快被加到黑名單了~~~」

「明天跟我一起去,你當神秘嘉賓,順便載我一程!!」

『好啊!!!!!在哪裡』

「(驚!!!這麼快就答應)

以下內容省略.......................

 

就這樣 

看到神秘嘉賓的驚訝表情^O^ 

大家看到德貞的驚訝表情~~~~~~

 

 

 

 

言歸正傳

明年同學會    地點就選在德貞新竹的家

雖然我在新竹已經念了三年的書

但也還沒去過

不過大家請放心

我已經打聽好怎麼去了

 

 

目前初步規劃舉辦的時間

是內高輔導課開始的前、後兩時段

七月前二週

八月後二週

這段時間德貞比較有空

 

 

 

今天我只顧著吃東西

都沒和大家聊到什麼

真的很可惜

我也完全沒記住今天到哪家店吃

只記得冰淇淋不錯吃........

 

結果也忘了拍團體照!!!!!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