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e●●

這系列中所選的文章

一部分是我在網路上有所觸動內心的、他人的作品

一部分是對於其他事件的觸動

不朽的朽木 

體會 

方糖 

我在山上的孩子 

擁抱缺點的另一種可能 

「轉載」教書七年來始終不變卻不能說的真心話  

零體罰害死台灣人(轉錄PTT) 

有時愛,是雙面刃 

《Waiting等待》 

【分享】孩子,我沒有生你的氣,我知道你忙!   

[分享] 無數晉惠帝在你我身邊 

【分享】留日女學生血案 突顯生命教育問題 

【分享】我不想成為英雄,我想成為坐在路邊鼓掌的人  

【收藏】不要來臺灣,臺灣不好玩 + 台灣的心跳聲 

【推薦】以藍天為家,以白雲為翼 blog 

[分享] 張大春:台灣人已經不會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