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25歲的我  依然感謝身旁的你們

 

 

首先,一定要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因為有爸媽,才會有我((ㄎㄎ

當然,也是因為家人的陪伴

才有今天這樣樂觀開朗的我((雖然爸爸常說我傻呼呼的>O<

 

 

其次,是20多年來所認識的朋友們((如果從5歲開始交朋友的話XD

求學的路上,因為分班總是很少會分到同一班的同學((可能只有致強是同班最久的吧^^

因此,反而認識了更多不一樣的人

也找到許多惺惺相惜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總會感到好窩心

 

 

當然也要感謝

在西門伴我快3年的同事老師們((天哪~~~怎麼感覺有點資深XD

一路上有你們的照顧和幫助

使我有機會可以成長茁壯

許許多多的感謝

真是點滴在心頭呀

 

 

25歲,是青春的另外一個里程碑

好像真的不運動就瘦不下來((想當初讀書花腦力就會瘦><

好像成家立業的大有可為

好像少了點年少輕狂,多了點成熟穩重

好像仍會為了夢想傻傻去衝,卻在許多時候躊躇不前

好像懂得全心全意地為他人付出的同時,會懂得多擁抱自己

 

 

25歲的自己

為自己筆記

給自己掌聲

讓自己邁前

 

感謝有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