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的生活著

我珍惜

 

 

有很多的感動與感謝

並沒有透過文字記錄

 

#1

有個人說 不要把悲傷的情緒透過文字渲染開來

這樣不好

他說的話讓我思索著:

人們好像有共同苦的經驗

卻並不一定有相同快樂的感受

 

#2

從實習→短期代課→教檢over

 

在這過程中發覺自己還要再學習的有太多

也慶幸自己沒有放棄一些小小的機會

另外

從中有許多的感動與感謝(來自與學生的互動)

也讓我更加喜歡「教職」這份工作

 

#3

這之後呢?

 

其實離開學校後

成為「非學生」身份後

像是應該更要有一份責任

找工作!!!

 

但若是人生並非必要是這樣的直線呢?

 

現在趁著小小的空檔

跑去聽些研討會並和久未見的學姊同學敘敘舊

 

這幾天才跟爸爸聊到

就是因為發現當一位老師

才需要去經驗更多

而這些碰觸是豐厚教學中的材料

 

當然我們可以說 自己的成長經歷是其中一種

 

然而我現在的想法是

找這個空檔去流浪~~~~

 

 

#4

【小小的分享】

當見識自己渺小之後,還有決心相信自己,那就是勇氣。

                                                          ── 孫立庭

替別人的生命種下幸福。

                                                           ── 南方朔

 

 

 

期待大家與我都能有相信自己的勇氣,進而替他人種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