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 說不出口

是因為 我也不懂

不懂為何沒來由的不想念書(明明知道這是必須)

反正就是懶

 

 

可是 我依然會為不理想的成績感到鬱卒

但卻大而化之的認為  沒差~~~

 

 

真的 沒差

因為 有太多太多這樣失敗的經驗

所以 已被不斷摧毀的心 終究會麻木

 

 

還是會痛

我想那是因為 這樣的結果太過鮮明

只是這樣罷了!!!! 

 

 

 

 

問我那底怎麼了

這樣的問題太過艱澀

我無法回答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