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為「剪不逢時、熬不對時」

 

上星期一整周

實在無敵霹靂熱到不行

所以就趁週末

回家去剪個超短髮

想給它「清涼一夏」

哪知這週回到新竹

卻給它大變天

那我當初要變短毛的理由

在哪啊~~~~~~

 

 

 

暑假還是要趕點報告

所以選擇昨天(今天凌晨)給它熬夜

正當熬得如火如荼的時候

突然感到身體搖晃

下意識以為

一定是太久沒熬夜(話說我已經當早睡乖寶寶一學期了)

才會頭暈

 

發現我的房門也在搖動

這才驚覺

原來是地震

而且搖了快一分鐘(我有仔細看時間唷)

 

 

看來

我還是不要亂熬夜和剪頭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