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端端地

沉睡13小時  醒來2小時  昏睡4小時  醒來4小時  繼續睡9小時

還是好累.......

即使窗邊陽光四射

依舊喚不回在黑暗中沉睡的我

 

因為要上課所以勉強自己爬起來上課

慶幸老師昨晚提早下課

我的眼皮快要支撐不住的往下沉

 

 

莫名的感覺

自己像是不屬於這個氛圍的一份子

我行走著   真的是在行走著嗎?

 

 

 

 

就像吞噬了一切的知覺

我用已經自動化的身軀

安全的從學校走回住的地方

 

 

放下身上的包

 

 

我又再一次

癱在床上

 

 

繼續沉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