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參加四系聯合耶誕舞會

感覺很棒

和去年不同的是

今年是在蠻不錯的飯店舉辦的

(照片之後補上^^)

那天超冷的

結果我隔天就重感冒

但我必須先申明

我穿得超保暖的

但還是「中獎了」>"<

 

 

這幾天收到學姊、學妹們的傳情

感到超開心的!!

讓我暫時忘卻

期末大爆炸的命運

(話說昨天討論兩個大報告,討論到快午夜12點才回家)

 

 

 

 

 

最後

還是要把我滿滿的祝福

送給一同在為期末考奮鬥的大家

MERRY CHRIST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