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認輔天

今天是認輔的第一天

到新竹市區附近的東門國小

給盈純載





自從大一上課輔小朋友過後

至今半年過去

我又重新去教一群可愛的孩子了^^





第一天

到東門國小的輔導室

看到有一個寫著「xxx老師」的資料夾

還真嚇了一跳

連那兒的老師也稱我們為「老師」

(有些受寵若驚的fu)






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小朋友稱我為「老師」

我都希望他們叫我「姊姊」





這次認輔的是低年級的小朋友

他們很活潑

所以今天感覺有點hold不住








不過

呵呵呵

我一定可以的









現在

因為領師培獎金的緣故

我又更充實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