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蕭,等到大四,你還會....」

「你還會像現在一樣,像傻大姐似的嗎?」小班說

 

 


從50元pizza回學校的途中

聽到小班從身後問這樣一句話

說真的

我有被嚇到

 

 


一年半的我(升大四)

究竟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應該吧!對你們的話!」我說

「從以前到現在,經過一些歷練,有些改變」

「但,我想,本質不會變吧!( 心想:還是像傻大姐一樣)」我說

 

 


環境是變動的

人也會因為時空  而產生改變

所以

我也不敢保證  不能確定

大四時候的我

會變怎樣

 

 

 

 

 

 

 


只希望

自己仍有那顆不變的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