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我.jpg

提起蠟筆

隨意利用當下直觀的色彩層疊塗抹

最後再用白色不斷輕抹在染色的上方

會發現那些突出像浪花般越發靠近

當作品完成時

抬頭看看牆上的鐘

已過了一個小時多

 

摸著心頭久違的舒暢

那種

「啊哈!」

多久不見了

 

==============================================

今年暑假

生活再次的變動

讓自己有機會重新思考

放慢步伐

慢慢練習回到生活

那些因為工作後遺忘過的生活.......

 

===============================================

其實

最近越發感到對自己的喜歡

並非是完美無缺的自己讓自己喜歡

反倒是因為

那怪裡怪氣

脆弱無助

時常不知所措

面對所設定的一些目標

躊躇猶豫裹足不前

但又責怪批判這樣弱弱的自己

 

因為這份看見

願意接納

才發現自己以前是多麼逃避面對自己的這一部分

 

=================================================

今天剛好讀到下面的一段話

也讓醞釀許久的這篇文章生了出來

 

《生命就是關係》Sri Amma

因著內在誠實,而有了自我接納。

因著自我接納,而有了對自己的愛。

因著自我接納,而能接納他人。

因著對自己的愛,而有了對他人的愛。

因著對他人的愛,而有了關係。

生命就是關係。

 

回到生活

對我來說

就是回到生命以及關係中

是一種對自己悅納後

回到跟自我關係的諒解

而有對他人關係的慢步

 

 

 

喜歡現在的自己

喜歡三十歲後的我

P_20180908_160040_HDR.jpg

 

 

 

 

arrow
arrow

    onl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